学校首页
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鹏一行来校调研省校合作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2

分享

6月22日,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鹏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岩会见来访客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敬伟参加会见。双方就全面开展省校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高岩对刘鹏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校始终重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面向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可靠顶用的人才。山西省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产业结构布局合理,是学校重要的优质生源地之一。希望学校发挥优势,与山西省在重大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山西省赴学校对接洽谈座谈会在主楼大会议室举行。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鹏,忻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晋能控股集团总工程师、晋能控股山西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同大科技研究院院长马占元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出席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服务国家海洋强国建设和地方发展。希望学校与山西省搭建合作新平台、探索合作新领域,实现双赢发展。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探索利用山西省丰厚的红色历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启发领悟,深化认识。

刘鹏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的历史、发展现状、优势产业情况和省校合作政策。他表示,山西省希望与学校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智库共建、优质生源地建设、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学生联合培养、干部人才培养、校友招商引才、农产品通用、服务人才培养等12个基地,期待双方发挥优势深化合作交流。

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简要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并就省校合作的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刘鹏一行与学校山西籍在校学生代表在主楼大会议室进行座谈。他希望更多山西籍学生回家乡就业创业,实现人生理想。

会前,山西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