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许珂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石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7

分享

6月16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许珂一行来校调研参观。校党委书记高岩会见来访客人,校长助理严汝建参加会见。双方就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创新发展基地整体发展规划、实验条件需求、专项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高岩对许珂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在“三海一核”特色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储备优势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深海科技产业的定位高度契合。今后将借鉴青岛、烟台两地的办学经验,充分解读国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整体规划和战略考量,稳扎稳打,以需求为导向,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许珂简要介绍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期待双方深化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管理局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学校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的各项需求。

严汝建介绍了南海创新发展基地的建设情况,就结合海南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服务行业的发展构思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引进企业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沟通,希望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许珂一行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以及相关实验室,充分了解了相关负责人的科研进展。

编辑:李阳光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