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海军工程大学政委孙忠义一行来校调研参观
作者
谷雪 王庆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1

分享

6月9日,海军工程大学政委孙忠义一行7人来校调研参观。校党委书记高岩陪同参观。

在哈军工纪念馆,孙忠义一行聆听哈军工在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关怀指导下的创建故事和学校多年来在科研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

高岩表示,学校作为哈军工的传承者,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吸收老一辈哈军工创建者们办院治学的宝贵经验,发扬哈军工人“三个第一”的价值追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三海一核”特色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海洋强国做出特色贡献。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开展高端人才培养和海洋科学研究试验,积极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

孙忠义对学校为新中国国防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两所学校同脉相承,哈工程在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兼具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的工程师人才,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希望两校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建设海洋强国目标共同奋斗。

孙忠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其他相关实验室。

编辑:谷雪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