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刘铁获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荣誉称号
作者
田文佳 李大任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28

分享

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于4月27日揭晓,我校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获“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黑龙江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黑龙江省广大青年在新发展阶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团省委书记会议研究,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马英等30名同志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大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等11个青年集体第23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刘铁,核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获中宣部、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黑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黑龙江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

编辑:朱虹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