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疫情防控严把关 齐心协力保平安
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
何巍 赵琳琳
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31

分享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26日至27日举行,为保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保卫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与部署下,各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招考任务。

2021年,共有12311人报考我校,较上年增长26%,3101人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其中校外考生1628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安全和防控防疫工作,考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专门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考试安全工作和防控防疫工作多次周密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加大防疫宣传,通过学校官微、研招网等途径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等信息。考试当天,学校坚持以考生为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考生提供周到的服务,除标准化考场外,特设立隔离考场14间,消毒防疫物资配备全面。校蛟龙突击队、安全保卫处及相关考务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阵地,有序引导送考车辆、发放健康码、提供口罩、组织考生入场。党政办、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学工部、信息化处、后勤集团、后勤基建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为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提供保障。

考试期间,校领导深入考点巡查考试情况,并专程前往考务办听取组考过程中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安全,确保考生考试双安全。

编辑:赵琳琳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