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理论研究论文评比中获佳绩
作者
王东辉
来源
学生工作部军事理论课教学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01

分享

日前,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理论研究论文评比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学生工作部军事理论课教学中心5名教师分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1篇,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居全省首位。

李秋荣撰写的论文《新大纲背景下高校军事理论课“四个三”教学模式探究》和刁莹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军训考核成绩评定的方法研究与系统建设》获一等奖;李彦涛撰写的论文《中国东北地区高校开展定向越野运动的实践研究》获二等奖;于凡撰写的论文《“慕课群+线下课程+翻转课堂”混合式课程模式设计》获三等奖;赵树森老师撰写的论文《书写新时代军事课建设“奋进之笔”—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创新及对策研究》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和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为提升全省高校专(兼)职军事教师科研能力而举办,共收到报送论文91篇,其中不乏一批理论观点新、经验做法实、指导作用强的研究成果,对推动我省高校军事课建设实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刘蕴喆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