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省教育厅联合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调研督办组来校检查
作者
朱虹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27

分享

11月26日,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调研督办组以省教育厅副厅长冯伟泉为组长的一行6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调研情况进行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晚欣出席并主持会议。

       冯伟泉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相关工作高度重视、扎实细致、体系健全、形势向好。冯伟泉针对秋冬季疫情防控情况对我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升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常态化状态与战时状态相结合,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疫情防控要求,发现情况立即采取熔断性措施。二是持续推进大排查措施,任何地区发现确诊病例,都要严格进行大排查。三是提高应急性、突发性事件处置能力,通过演练查找流程漏洞,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可第一时间发现、隔离、就医。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全体师生加强自我防护,打造健康校园。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要做好新冠病毒和其他传染性病毒的监测,提高管理层级。

高晚欣对调研督办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向督办组汇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其他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高晚欣表示,本次考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有力督促,督办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具有指导意义,学校将针对督办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对各项工作再梳理、再优化、再完善,补齐短板,消除隐患,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督办期间,督办组对我校防疫物资库、学生宿舍、校医院、国际交流中心(临时隔离区)、幼儿园、美食城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防疫物资储备、后勤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人力资源处、安全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虹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