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南鹏力董事长宋国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罗琮奕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1

分享

10月20日,湖北中南鹏力海洋探测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宋国胜董事长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会见了宋国胜一行,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端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优势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在船舶工程、智慧海洋、电子光电子信息等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我国海洋经济发展。

宋国胜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海洋雷达、海洋光电、海洋环境特种车辆、生态环境水质监测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在船舶与海洋、船舶智能装备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与交流。

期间,宋国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先进船舶通信与信息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纤维集成光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哈军工纪念馆等。

编辑:霍萍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