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烟台市人大主任王晓敏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刘蕴喆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17

分享

9月16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一行8人来校调研,校长助理严汝建陪同参观调研。

王晓敏一行调研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海洋文化馆、水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先进舰船动力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核安全与仿真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听取了学校水下无人系统、水声探测与定位、船舶动力、核能安全技术等领域的研究进展、成果应用及未来规划情况。

严汝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哈军工建设的历史背景、主要历史事件等内容,双方就院区建设、产业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晓敏希望学习和借鉴哈工程相关学科专业,特别是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烟台高校有关工作的开展,促进校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校动力学院、智能学院、水声学院、核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