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本科40条”学院推进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
作者
赵琳琳 韩文伟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16

分享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40条”学院推进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学院从工作思路、举措与成效、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等方面就“本科40条”发布一年来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林志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40条”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遵循,关系到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及未来的发展,希望各学院深入思考、凝聚共识,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师资情况等个性因素找准发力点,不断推进落实“本科40条”。吴林志要求,各单位一是严把教学质量关,强化内涵建设。特别在教学团队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改革、考核方式改革、小班化授课等方面要明确目标、精心设计、强化内涵、稳步推进。二是狠抓重点工作,做出成效。各学院要提前布局、下真功夫,做好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申报和建设,做好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和建设,打造名师团队、培育国家教学名师,挖掘、整合学院资源培育国家教学成果奖。三是立足一流目标定位,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学院要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共同服务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