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张金阳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03

分享

5月3日上午,学校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黑龙江省《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黑龙江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我省各条战线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打通校园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避免麻痹厌战松劲侥幸心理,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对照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漏洞短板大排查工作,持续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将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五一”假期,全校师生要严守纪律规矩,继续坚持“少出门,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强化自我约束,巩固防控成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