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9个作品在首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中获奖
作者
朱冰 姜爱华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4-28

分享

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于4月26日公布。我校人文学院师生9个作品获奖。

征文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人文学院本科组共9个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李佳伦的《区块链技术在我国数字音乐版权保护中的适用》、高雪的《我国网络特殊深层链接的版权责任认定问题探析》、刘晨语的《网络文学作品改变中的著作权问题初探》、林玉杰的《人工智能创作物著作权权属问题探究》获得一等奖;姜璐璐的《论比例原则在版权行政保护中的适用》、获得二等奖;邱心语的《国内版权补偿金制度的相关研究》、刘奕彤的《“5G”时代我国版权保护“双轨制”优化研究》、过怡安的《中美高校版权法制建设比较研究》获得三等奖。人文学院教师张冬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