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创嘉年华活动获评“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作者
常昊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2-25

分享

12月19日,中国科协发布《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我校科创嘉年华活动入选“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学校获评“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科创嘉年华活动始于2011年,活动旨在面向在校师生、校外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学生科创作品,激发广大学生、市民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第九届科创嘉年华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16个院系近百余件作品参展,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单位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全国近600项活动被评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其中,高校有29项活动入选;近800家单位获评“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其中,高校有17家单位获表彰。

编辑:赵琳琳  审核: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