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党委四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通过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作者
肖飞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5-24

分享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随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启航贵宾会议室举行。谷焕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校党委书记后讲话。

到会的279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谷焕民宣布了新一届27位校党委委员和9位校纪委委员当选人员名单。

党委委员

纪委委员

随后举行的党委四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届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党委四届一次全体会议

党委常委

谷焕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四届党委从今天起正式接过学校发展的“接力棒”,这是部党组和省委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更是全校师生员工交给我们的一副沉甸甸的担子。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谷焕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德观”,就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明大德,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四个服从”,把对党忠诚鲜明体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上,体现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体现在不折不扣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集体作出的决定上。二要守公德,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拷问一刻都不能忘,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在心里,把学校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紧紧盯住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钻劲、拼劲、韧劲将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严私德,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和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谷焕民强调,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党委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不负上级党组织、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 建 史 波 吕开东 吕冬诗 刘志强 严汝建

李 平 李 凯 李修志 李洪波 杨 冶 吴林志

谷焕民 张石梅 张志俭 陈 恒 赵 镇 赵士刚

胡今鸿 姚 郁 姚利民 夏 虹 夏桂华 殷敬伟

高晚欣 曹洪亮 韩端锋

常 委:(按姓氏笔画为序)

吕冬诗 李 平 杨 冶 吴林志 谷焕民 张志俭

姚 郁 姚利民 夏桂华 高晚欣 韩端锋

记:谷焕民

副书记:姚 郁 夏桂华 杨 冶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兴武 吕春雷 任喜峰 李升平 李淑霞 赵 楠

姚利民 路 军 谭思超

记:姚利民

副书记:李升平

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