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管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暨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
董治安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6-03

分享

6月2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哈军工纪念馆参观,重温哈军工历史,传承哈军工精神,弘扬哈军工文化。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经管学院的全体2012级学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陈列展厅、历史建筑还原展厅、人才和科研成果展厅、纪念与传承展厅6个常设展厅,观看了哈军工从1953年至1966年各个时期的照片资料。展厅里陈列着大量的珍贵文物,每一本泛黄的书籍都记录着哈军工的故事和变迁,每一项成就都代表着哈军工的光辉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紧随讲解员了解学校的历史背景和历史事件,同时也看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这将激励着学生党员不断进取,努力前行。

参观结束,全体参观人员在哈军工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提高他们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和责任感的意识。对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此次活动激励毕业生们离校后,肩负起一名合格党员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时刻牢记哈工程校训,传承哈军工精神,努力为学校、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