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时事评论大赛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汇报
作者
董治安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5-20

分享

5月18日18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启航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工程论剑,谁与争锋”时事评论大赛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汇报决赛。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党委主办,经管学院学生党政理论研习会社团协办,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以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的形式,由教工党支部牵头带动学生学习“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指导学生“学有所感”,“学有所用”,最终形成学习成果,通过个人演讲的形式参与时事评论。

经过为期两周的初赛选拔,共有来自经管学院各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的13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结合事先准备的PPT,对上一阶段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中的心得与体会做了分享,并积极结合如“山东大妈联合国前唱红歌”、“拒绝动车让座遭指责”等时事热点,阐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承担起的社会责任。

最终,来自本科工商管理党支部的陈政屹和来自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董丹萍获得一等奖。

本次时事评论大赛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汇报,旨在促进同学们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真正在学习中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认识到身上担负的重任,力求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