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7为师生拟办11件实事之一
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
侯敏娜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6-12

分享

6月12日,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召开。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宣布平台正式上线。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作为学校承诺2017年为师生办理的11件实事之一,正式投入使用。

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最大的亮点是提供点对点信息推送服务,包括借书成功提醒、还书成功提醒、书刊到期提醒等,读者再也不需因为书刊过期、错过预约委托到书而烦恼。有关图书的服务在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的“门户”菜单键中一站式集成,除常规借阅功能,还可根据个人借阅记录,提供新书推荐等个性化服务。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整合了图书馆网站上的多项功能和移动数字图书馆,读者可以通过该平台轻松预约自习区座位、研修室、研讨室,阅读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该平台还提供活动报名、签到和预约讲座、自助咨询服务等互动栏目。

据悉,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以学校图书馆微信服务号为载体,融合图书馆信息服务系统和第三方交互应用平台搭建而成。随着业务的开展,图书馆将不断在微服务平台上推出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党政办、工会、本科生院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获得更多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服务,请关注“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微信服务号”。

图书馆掌上微服务平台二维码

文章录入:刘蕴喆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