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荣盛
来源
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3-06

分享

3月3日,学校与烟台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谷焕民、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分别致辞,校长姚郁与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副校长韩端锋,烟台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副市长金志海出席仪式。

谷焕民在致辞中首先对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一个城市的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科技的驱动,而高校恰恰是科技和人才的重要结合点,是城市发展的名片,工程大学与烟台市有很多双方共赢的合作点。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协议内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与烟台市携手,为工业转型升级和船舶装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孟凡利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校地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烟台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协议各项内容,着力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据悉,此次校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建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研究生院,将致力于加快推动烟台工业转型升级、高技术船舶及深海工程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实现双方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延伸。

文章录入:小飞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