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三海一核”科普网连续6年入选教育部“十佳共建频道”
作者
赵琳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12

分享

日前,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5-2016年度评选结果出炉。由我校主办的“三海一核”科普网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称号,这是“三海一核”科普网连续第6年获此奖项。

此次中国大学生在线2015-2016年度评选,含校网通、共建、新媒体三大类奖项。“三海一核”科普网获“十佳共建频道”,我校指导教师吴丹丹获“共建频道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网络宣传中心工学网制作中心石腾同学获“优秀共建通讯员”称号。除此,我校校网通站通讯员袁媛获“优秀校网通通讯员”称号。

2015年6月-2016年6月全年度“三海一核”科普网共更新了2509篇资讯,围绕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团队完成了太平洋海战专题,围绕“三海一核”特色,制作并完成介绍海岛、大西洋战场、盘点中国出口舰艇等十余个专题。网站内容特色鲜明,科普性强,深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指导教师的好评。

“三海一核”科普网创办于2008年,由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中心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是工学网特色网站之一。网站立足我校“三海一核”优势办学资源,以军事科普和国防教育为主,设置“船舶工业”、“海洋开发”、“海军装备”和“核能应用”等主要栏目,以“史述、科技、热点”的发展视角,以热点专题与群组讨论相结合、电子杂志与线上推广相结合的运行模式,专业解读科技前沿,聚焦透析行业热点,浓缩绘制了一幅“三海一核”行业发展、科技前沿的画卷。

网站链接:

“三海一核”科普网:http://uzone.univs.cn/school_2193.html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文章录入:  编辑: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