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举行十九大专题讲座
作者
佚名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14

分享

11月11日晚,航建学院开展以“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十九大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修志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

讲座开始,党员同志首先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短片。随后,李修志提问在场学生“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这句话,大家是如何理解。在场学生热烈讨论,“只有经历过辉煌的民族,才懂得复兴的意义,只有经历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有如此深刻的渴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党不断践行着向全体人民许下的初心和使命。” “十九大开启新时代,过去五年,党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前进,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建设性成果,如今,中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新挑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能够万众一心,迎难而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 在讨论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李修志带领同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号召同学们要积极踊跃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