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国防学院42名党员以党课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
刘东平
来源
国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07

分享

10月19日、26日,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第六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举办 “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担任主讲人,2个支部42名党员参加了党课。

张阳红首先谈了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体会与感受,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分别从外交、军事、国防、经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为同学们进行解读。他说:“在外交上,中国国际主导地位逐步增强,但中国秉承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思想,承诺永远不称霸,与其他国共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军事上,必须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军队改革会一步步推进落地,国防生们要对军人职业化充满信心,要以军人这一职业为荣,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向‘四有军人’靠拢。”

张阳红希望国防生们牢记身份,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和训练成绩;保持良好生活作息习惯;维护自身正当利益。

90分钟的党课,同学们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了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