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
秦洪明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2-12

分享

日前,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迎新年联欢会在启航活动中心举行,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杨冶代表学校祝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向为学校作出贡献的每一名教职员工和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感到温心顺心,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爱党、爱国、爱校为主旋律,通过歌曲、舞蹈、模特服装秀、器乐演奏、京剧、表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社区、校老年大学、文体团队近20个文艺节目,让演出精彩纷呈、暖意融融。

此次参演的老同志最大年龄86岁。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积极乐观,演出不仅是一年来老同志们老有所学的一次教学成果展现,也是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之情的舞台呈现。

文章录入:刘涛 责任编辑:唐晓伟

编辑:刘涛  审核: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