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唐晓伟
产业党总支举办“讲自身故事 谈真心感受 温抗联精神”活动
作者
黄丽娟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05

分享

10月22日,产业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以“讲党员自身故事,谈扶贫真心感受,温抗联英雄赵一曼精神”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高群、陈灵深入产业园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梅以《我和祖国共成长,科技园发展在路上》为主题讲述自己17年的产业工作经历,见证了产业从无到有、从孵化到孵化实体双支撑、从二次创业到“哈船系”企业遍地开花的发展过程。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娟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妍分别以《深入扶贫村调研,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和《追忆赵一曼,感悟东北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产业党总支书记任喜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强调,无论是与祖国共成长、扶贫调研的经历,还是赵一曼的精神价值传承,目的都是通过党员同志的学习心得分享,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家园;坚定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他鼓励各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抓住学习和整改落实两大关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学在深处、做在实上,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的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侯万龙 责任编辑:唐晓伟

编辑:侯万龙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