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寻根铸魂——航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参观哈军工纪念馆
作者
隋立国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15

分享

4月13日,航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哈军工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史、校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寻根铸魂,追寻学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珍贵历史。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介绍,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一座座塑像,生动呈现出老一辈革命先驱者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帮助大家进一步体会“哈军工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在讲解到中国导弹事业的诞生,大家停下了脚步,上前仔细端详,认真交流这段历史背后的故事。

参观过程中,读书班成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着珍贵的历史资料。大家通过历史资料与现实对比,感慨在党的带领下,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读书班成员纷纷表示,辉煌源自忠诚,成就来自坚守,只有与国家民族休戚与共的历程才会真正有着持久的光辉与荣耀。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三个第一”的价值追求,祖国和人民同频共振,铸就了历久弥新的辉煌。重温历史、缅怀前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将在忠诚的旗帜下传承哈军工精神,在奋斗的渴望中肩负起国家、民族、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向新的梦想出发。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