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校党校公众号推出“党史故事”栏目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作者
高峰
来源
党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2-25

分享

学校党校公众号于2月25日推出“党史故事”专栏,帮助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党校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以党校公众号平台为载体,策划推出的“党史故事”专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2月25日,专栏推出首篇故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党史故事”栏目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普及党史知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码关注“哈尔滨工程大学”党校公众号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