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在行动】发计处党支部开展“高等教育课题研究方法专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刘春雨 吕维忠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07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发展计划处党支部结合处室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守初心”与“担使命”。10月24日下午,发计处党支部在主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高等教育课题研究方法专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坤教授作主讲人。

陈坤教授结合多年来评审高教研究课题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从“课题的选题”“题目拟定”“课题论证”“成果应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帮助师生答疑解惑。此次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校高等教育课题研究质量、提升理论研究问题能力、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打造高素质高等教育研究队伍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为解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现实问题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是发展计划处党支部根据自身职责范围,在志愿服务方面挖掘突破口,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总体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文章录入:刘涛 责任编辑:刘涛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