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永梅 李阳光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0-16

分享

2019101614081155.jpg

10月15日,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与2018、2017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进行座谈,征求学生意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解答学生困惑,旨在通过深入访谈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把“三个一”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学生做实事好事,服务于学生所需。

座谈会上,学生们针对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和学风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表达了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总支书记韩国臣围绕体育部的中心工作,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解答。支部书记张正则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角度,解答了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有关问题。对于会议上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直属机关党支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给学生满意的答复。会后,直属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吴俊明为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本次座谈会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为学生发展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出发,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急,把“三个一”活动惠及每一个学生,并将加强制度建设,使直属机关党支部紧密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建设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文章录入:李阳光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