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核学院核技术系党支部与中广核医疗科技公司与同位素科技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王庆宇 赵俊达
来源
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3

分享

7月6日下午,核学院核技术系党支部与中广核医疗科技公司与同位素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建结对引领核技术学科高质量发展”。核技术系教师、中广核医疗科技公司与同位素公司党支部委员、安全总监岳文强、技术总监王刚等参加活动。

核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庆宇介绍了支部概况,以及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阐述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融合三讲”的具体要求和最终目标。

岳文强介绍了中广核医疗科技公司与同位素公司联合党支部概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建设成效。他表示,今后两支部可以继续开展深入的党建交流活动,采取更加灵活、丰富的共建联建形式,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业务交流环节中,岳文强介绍了中广核医疗健康板块的业务范围和技术需求,核技术系宋玉收、张田分别介绍了院系概况和NEET课题组研究方向。双方共同探讨了技术问题,就技术契合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联建共建活动确定了两支部的沟通对接人,双方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共建活动。同时,双方将在核素制备技术、加速器设计、医学剂量计算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核技术系坚持基层学术组织和党支部一体化建设,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与行业重要企业的联合集智攻关,发挥核技术系技术优势,助力核医疗关键技术攻关和我国核医疗产业发展。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为双方党支部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业务等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