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
李东升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10

分享

12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1号楼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辅导员李东升向参加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学院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徽、党员学习笔记本,勉励党员学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拿到 “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送党员“生日贺卡”环节是学院开展特色学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环节,通过每年组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后续学院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契合当下学生党员需求、符合党员实际的多个特色活动,牢牢抓住“学生党员”这个优秀群体,激发党员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爱生的内在动力和政治底蕴,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典型示范效应挖掘新的工作抓手和着力点,将学生党建工作稳步推动得更深、更实、更接地气。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