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15项科技成果获2009年度黑龙江省科技奖
作者
王发银
来源
科技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09-07-23

分享

2009年度黑龙江省科技奖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15项科技成果获奖,是历年来获奖数量、获奖率及获奖质量最高的一年。

15项成果奖包括自然科学类5项,科技进步类10项。其中“超高压变电站用电子(光学)电流互感器基础理论研究”和“金刚石绳锯机——水下遥操作切割系统”2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省科技奖自然科学类和科技进步类一等奖;“便携式高分辨浅水多波束测深仪”等8项科技成果获省科技二等奖;“核废料的高精度定位存取系统”等5项科技成果获省科技三等奖。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是黑龙江省省政府授予的省内最高科学技术奖励。2009年度我校通过各部门共推荐15项科技成果参加评审,获奖率100%。其中一、二等奖在获奖项目中所占比例为66.7%,是我校历年省科技奖获奖数量、获奖率及获奖质量最高的一年。

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