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留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全面开通
作者
赵斯亮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0-05-13

分享

经过近3个月的调试,我校留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近日全面开通。

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以我校现有的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结合我校留学研究生的实际情况而开发的管理系统。系统涵盖了留学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学位论文管理,学位授予、任课教师和导师管理。系统的应用将会推进我校留学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网络化、规范化建设进程,提高留学研究生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外国留学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类型和培养模式呈现多样化趋势。研究生院从2009年寒假开始着手开发此系统,以规范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留学研究生管理工作水平、保障留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同时,为配合我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目标,研究生院正按学校的整体部署逐步完善我校留学研究生的相关管理制度。

编辑:B_wanghuijun  审核:刘美娜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