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文轩
来源
安全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4-10

分享

各学院、书院,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有效防范火灾类安全事故发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举办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安全保卫处

承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二、竞赛安排

(一)竞赛时间:

初赛:2024年4月15日

决赛:2024年4月17日

(二)参赛人员: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赛制:

初赛:每2人一组参赛,不限制组队,可跨院跨年级组队,现场笔试答题,2人卷面分数取平均值。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及简答题。若单人报名参赛,承办方可视单人报名情况酌情安排组队。拟在4月15日晚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从初赛中选出8组成绩优异者晋级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形式为现场答题和消防器材实际操作,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风险题和趣味题。拟在4月17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举办单位提供参考题库供备赛之用。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填写报名表,于4月14日24点前填写报名表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并加入竞赛qq群(群号为398186534),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竞赛联系人:董老师、于老师,电话13674618145、15804620339。

附件: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

https://www.wjx.cn/vm/YDPOzOf.aspx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