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作者
文宣
来源
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8-31

分享

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3年9月1日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1日(周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综合体育馆竞赛馆

三、参会人员

上级部门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代表、海外嘉宾,学校各发展时期校友代表;

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院士,离退休老领导,工学学者,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教学科研单位、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及教职员工代表,在校学生代表。

四、有关事项

(一)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高度重视参加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遴选本单位、本部门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教职员工参会,同时统筹考虑年龄结构、性别比例、政治面貌。

(二)为保证会议平稳有序开展,请嘉宾、校友持嘉宾证由体育馆正门入场,请校内参会师生员工由体育馆南侧竞赛馆八号门入场。请参会人员提前40分钟入场就坐。

(三)着装要求。请参会学生代表着校庆T恤、深色下装,其他参会人员男士着白色长袖衬衫、深色下装,女士着浅色商务正装。

(四)为保证会场周边道路畅通,建议校内参会教职员工步行前往会场。

党政办公室 

2023年8月29日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