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600期--充分认识和利用你的另一个意识系统——谈催眠的本质与实用价值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07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7年4月16日(周日)18:30—20:30

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充分认识和利用你的另一个意识系统——谈催眠的本质与实用价值

报告人:哈尔滨工程大学金宏章教授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金宏章,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曾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现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传统与现代睡眠医学会催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基地首席专家;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学术专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催眠心理治疗,心理危机干预。

报告简介:催眠的神奇与乱象;揭开面纱,看催眠;你可能不曾知道的催眠“神人”;充分认识和利用你的另一个意识系统。

审核:B_xuhaichen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