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96期暨“人文讲坛”第176期--老年人的社会参与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3-16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老年人的社会参与

报告人: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隋玉杰副教授

时间:2017年3月21日(周二)15:00—17: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内容简介:专家简介。隋玉杰,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副教授。首届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暨老年社会工作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开放大学特聘教授。《社会建设》杂志执行副主编。从事社会工作教育25年。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民政部和前国家人口计生委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的多项工作。包括民政部《老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MZ/T 064-2016)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北京市社科基金、民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组织机构的十余项招标和委托课题。主编出版了十余部国家重点图书规划项目教材。其中《个案工作》教材获教育部2008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并获2008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担任全国多地十余家实务机构的顾问,积极促进社会工作教育与一线实务工作的结合。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