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64期-- Laplace域动力响应分析方法研究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2-23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6年12月24日上午10:10–10:50

地点:船海楼1014会议室

主题:Laplace域动力响应分析方法研究

报告人:刘福顺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工程系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船舶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刘福顺,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海洋工程结构动力分析、设计及防灾关键技术方面的研究,在海洋结构损伤识别、结构模型修正及服役中海洋平台安全评估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创新研究成果。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973项目、863项目20余项。在《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Ocean Engineering》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