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59期--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设计及裂缝控制方法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2-16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12月18日9:00-11:30

地点:11#楼3楼3067

主题: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设计及裂缝控制方法

报告人:周胜军博士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周胜军,于2001年在英国邓迪大学(Dundee)获得博士学位。 现任澳大利亚咨询公司ANCON Beton首席材料顾问。获得英国邓迪大学博士学位并先后邓迪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咨询公司AECOM任首席材料工程师及澳洲商混公司Boral任研发经理。具有30多年混凝土研究及国际工程实践经验。在混凝土耐久性模拟及热裂缝控制等领域拥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建立了第三代解析解模型用以模拟表面浓度增加时氯盐渗析速度及第三代数值解模型用以预测未来气候变化(CO2,温度,湿度)时混凝土碳化速度。

报内容简介:1.常见混凝土结构劣化机理;2.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设计,寿命检测及修补设计;3.裂缝对混凝土耐久性的影响及其控制;4.常见构造类裂缝的分析和控制方法介绍。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