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49期——Static and dynamical testing of dual phase type steel for safety application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1-25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6年11月28日9:00——17:30

地点:启航活动中心长江厅

报告人:Leopold KRUSZKA教授等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Leopold KRUSZKA,机械工程学博士,波兰军事技术大学(MUT)土木工程和地球测量学院运输基础设施和军事工程建筑教授。目前主要从事结构材料的实验静态和动态测试,包括先进材料和这些实验的数值模拟等研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2016年,Leopold KRUSZKA教授获得了波兰国防部在国防领域最佳科学研究和实施类别中的最佳科学和发展研究的项目授权。Leopold KRUSZKA教授担任冲击工程国际研讨会(ISIE2010)以及国际安全研讨会轻型装甲国际研讨会(LWAG2014)主席,波兰组织委员会和国际科学会议的成员。

报告人简介:Lipilin Aleksandr,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电子物理学研究所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物理化学,电化学,固体电解质高温电化学器件,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应用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共发表250多篇科学出版物,包括80余篇著名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以及60余项专利。

报告人简介:Nataliya Vasil’evna Kazantseva,物理学和数学博士,乌拉尔国立铁路运输大学教授,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金属物理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透射电镜,金属间化合物和合金的结构和相变,严重的塑性变形,添加剂技术。共发表80余篇科学出版物,包括一部专著和五部国际著名集体专著。

报告人简介:Ovcharova Nataliia Iurievna,工学博士,乌克兰国家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可靠性和动态强度部工程师。 目前主要从事在温度场和离心力的影响下单晶叶片的应力--应变状态的研究以及结晶轴的方位取向对叶片体积的热弹性应力的分布和价值的影响,以及材料的弹性--塑性变形和动态特性,在冲击和脉冲负载下结构元件的高速变形。

报告人简介:Sergey Victorovich Panin,固体力学博士,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物理强度和材料科学学院副主任。目前主要从事涂层、聚合物复合材料等材料的细观力学研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6本专著,获得俄罗斯多项专利,并开发12项俄罗斯专利局注册的软件。

报告人简介:Sergey Mikhailovich Lebedev,工程科学博士(电气工程和材料科学),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高科技物理研究所复合材料和涂层实验室主任。目前从事复合材料增材制造、高分子复合材料主要性能、无损检测、添加剂制造技术等方面研究。已发表17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一本专著,获得8项俄罗斯联邦注册专利。

报告人简介:Sergey Valerievich Konovalov,工学博士,俄罗斯西伯利亚州立工业大学物理系教授,“材料科学”联合使用中心负责人。目前从事的研究领域包括:钛合金的电子束处理、高性能复合材料的设计、涂层和表面强化层材料的力学行为、固体物理学等。已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著有8部专著,并已获得5项注册专利。

报告人简介:Sergey A. Zelepugin,固体力学博士,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结构力学研究所首席科学家、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力学系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先进材料力学行为、应用力学、固体力学数值模拟、轻质复合材料、爆炸焊接、动态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Zelepugin教授担任俄罗斯轻质装甲防护与安全学会委员,国际生态和生命保护科学学会委员,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燃烧协会委员。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