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大讲堂】第99期预告:攻克雅思听说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9-21

分享

外籍嘉宾:Stephen John Schmit(美国籍)

时 间:2016年9月24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Stephen John Schmit,美国威顿学院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TESL)硕士,主修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在中国有着10余年的英语教学经历。目前在我校主讲雅思培训、英美传媒选读和英语口语课程。

内容简介:

在这个中外文化交流碰撞的大环境下,流利的英语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技能。作为衡量英语水平的重要标准,雅思考试愈受人们重视。基此,今年我校正式成立省内首个赴英签证雅思考点,不仅促进全省国际交流合作与办学的国际化,更令我们对雅思有了直观感悟,使其与学习生活愈加息息相关。然而,雅思听说始终是我们难以攻克的一关,唯有举止言谈间的自信熟练和雄厚的英语实力方能使我们从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纵横捭阖。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校内独有的雅思资源,又该如何熟识雅思的脉络,扼住其中要害之处?本期大讲堂,Steve将为我们一一讲解。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