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大讲堂】第98期预告:走进传统音乐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6-02

分享

外籍嘉宾:Julian Virginia Coyne(美国籍)

时 间:2016年6月4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Julian Virginia Coyne,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政治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她热衷于模拟联合国工作,自大学时代就积极参加模拟联合国各项活动,并毕业后留校为麦吉尔大学模拟联合国委员会工作一年。2015年8月,她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讲授综合英语。自幼年时起,她就开始学习音乐,并接触到加拿大传统音乐,现在的她已经对多国的音乐传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内容简介:

传统音乐,绵延几千年,包含诸多审美品格,它是一定音乐思想特殊本质的集中体现,是音乐思想意识的结晶。传统音乐包含了古代的文化元素,讲述了古代风俗人情,聚集了古代人民的智慧精华。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节奏欢快的流行音乐逐渐赢得了人们的青睐,传统音乐逐渐淡出了主流视线。然而,传统音乐依旧反映着一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并未随着人们的遗忘而改变。本期英语大讲堂,Julian将为你讲述那些介绍经过时间的选择并流传到现在的传统音乐。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杨莹

邮箱:876331334@qq.com

审核:侯万龙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