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启航讲坛】第394期讲座预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科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10-30

分享

讲座主题:世界那么大留学去看看之雅思托福备考策略与成绩提升技巧

主讲嘉宾:薛瑶、神秘老师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日18:30

讲座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管教师:陈杨(0451-82568677)

微信公众号:HEU_Suzhijidi

讲坛官网:http://szjyjd.hrbeu.edu.cn/suzhijiaoyu/ShowClass.asp?ClassID=3235

主办单位:哈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嘉宾简介:

薛瑶老师,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教研组组长,雅思官方认证教师,英语专业八级,主讲雅思托福课程。

神秘老师,她/他是你留学路上不可或缺的小助手,她/他是你职业规划中如影随形的小伙伴,她/他是你人生长河中闪闪发光的灯塔。

===============================================================================

启航讲坛宗旨:陶冶情感 提升境界 启迪智慧 引领航程

=================================================================================

“启航讲坛”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专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开阔学术视野而搭建的素质教育平台,讲坛重在知识性、前沿性、趣味性、哲理性,包括文学、历史、哲学、艺术和自然科学等方面,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多地接触名师名家和课外思考与想象的空间。重在提升大学生审美情趣,养成健全人格。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热情期待广大师生光临!

审核:B_xuhaichen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