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708期--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汇报总结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30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汇报总结

报告人:李宝峰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日(周五)下午14:00

报告地点:41#417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内容:介绍参加第三十七届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大会的所见所闻及发表论文情况。此次大会由国际诗学与语言学协会(PALA)主办,美国宾州西彻斯特大学(West Chester University)承办。来自全球约300名诗学语言学相关研究者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中国大陆与会学者不到5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学、语言学中的文体学”(Stylistics in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与文体学相关领域的所有话题都可参与讨论。

报告人简介:李宝峰,副教授,硕导,英语三教学部教师。研究方向:英美文学,翻译学。

审核:B_xuhaichen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