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670期暨“人文讲坛”第182期--社会阶层视角下的人格研究(第十届华人心理学家大会专辑一)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9-14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社会阶层视角下的人格研究

报告人:南京师范大学郭永玉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6日(周六)13:30—14:30

报告地点:启航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郭永玉,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美国Institute of Transpersonal Psychology(ITP)访问学者,英国University of Leicester心理学院访问教授。兼任教育部高校心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Journal of Transpersonal Research (西班牙)、《心理科学》、《心理学探新》、《心理研究》、《社区心理学研究》等期刊编委。先后在中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16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及主编或参编学术著作或教材10余部,主持多项国家级课题。如下领域的研究在学界产生了影响:人本心理学及其当代发展的理论诠释,人格理论和实证研究知识体系的整合性建构,中国社会历史文化及其现代化背景下的人格与价值观问题,特别是社会阶层视角下的公平研究等与社会治理相关的现实问题研究受到学界关注。

审核:B_xuhaichen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