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667期暨“人文讲坛”第179期--中国的国际法治观念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9-14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中国的国际法治观念

报告人:吉林大学何志鹏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4日(周四)19:00—21:00

报告地点:主楼N302教室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报告内容:在中国日益走近全球治理体系中心的时代,中国应当用什么样的思维去构想、规划和设计国际法治的方案?在这个方案中,中国的资源有哪些?面临的挑战有哪些?中国可以采取何种方式去应对?

报告人简介:何志鹏,吉林大学法学院、公共外交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程大学兼职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理事,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

审核:B_xuhaichen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