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06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

值此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举办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的祝贺!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保持良好生态环境是各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的工作,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要步伐,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习近平

2022年6月5日

编辑:吕刚  审核:吕刚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