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黑龙江日报:世界海洋日,哈工程学子这样告白祖国
作者
赵一诺
来源
黑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0

分享

6月8日是第13个世界海洋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生们通过慢跑中国地图、灯光秀等方式向祖国告白。

来自哈工程船舶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在学校操场上跑出了一个中国地图的路线,立志于国防事业的他们更能体会“护我海疆坚如磐”的特殊意义,因此他们还特意跑出了中国南海疆域的十段线。“当我们看到手机软件上自己的路线时,感到非常震撼。我们必将为祖国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船舶学院学生苏伯原说。

哈工程学子举办慢跑中国地图活动

“用这样的方式去告白祖国非常有意义,希望哈工程的学生们能用行动助力祖国海洋强国事业发展。”活动策划者船舶学院辅导员刘永超介绍说。

哈工程学子跑出中国地图的路线

“当我们用尽全力喊出我爱中国、我爱海洋时,我们的内心真的非常激动!”6月7日晚,哈工程大学信通学院500余名学生在军工操场上,用手电筒点亮星空,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心声,真诚地向祖国告白。

7444.jpg

哈工程学子用手电筒点亮星空,向祖国告白

“这个灯光秀我们策划很久了。‘00后’的学生们有自己的想法,哈工程是中国船舶海洋领域最大的人才培养基地,因此我们决定在世界海洋日发出自己的声音:用手机的灯光展现党徽、我爱中国、我爱海洋和我爱哈工程等图案和字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对我们母校哈工程的热爱。”信通学院辅导员曲直说。


原文链接:http://h5.hljnews.cn/h5/detail/normal/4282669989856256

编辑:朱虹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