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09

分享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除主会场外,各学院、烟台研究(生)院、青岛创新发展基地设分会场,同步直播会议实况。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郁作大会主题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主持会议。

姚郁以《适应新变化 理解新内涵 回应新关切 落实新举措》为题,针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在新时代下面临的形式与挑战、学校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下一步的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作大会报告。姚郁针对学校下一步研究生教育改革, 提出具体五项举措:一是坚持“四为”方针;二是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三是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四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五是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哈工程全体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及分委员会委员,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兴海学术团队负责人,导师代表,学校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层领导干部,研究生院、科研院、人力资源处、国际处全体人员等出席会议。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3f07c5086c12489ab9d26bb3c651d21b.html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