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25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15

分享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哈尔滨工程大学25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5门,线下一流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不仅有经过两个教学周期检验的新认定课程,同时也将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期间实施大规模在线教学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原2017年、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并纳入名单。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e7dc95683862430b8414bea9b63ffc1d.html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