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在哈工程举行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05

分享

近日,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大赛在线上进行。自2020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57所高校1300余项作品参赛。初赛由各学校选拔推荐报品,经过专家函评盲审,评选出449项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个、一等奖39个、二等奖 114个、三等奖290个。

“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联合主办,是一项引导大学生运用TRIZ创新方法发现矛盾、解决矛盾思路,进行创新的全国竞赛活动,大赛旨在全国高校推广创新方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培养创新型人才。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0ba5470990d0485c9691d68a290a0219.html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