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举办2020年首场博士人才“云端”招聘会
作者
李世壮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4-09

分享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组织了东北地区博士人才首场“云端”招聘会。六个多小时内,共接待海内外面试者40余人,收到意向简历200余份,8个学院的30余位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面试与各类人才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建立联系,为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基础。

“云端”招聘打破了固有招聘模式,缩减了招聘工作的时间、精力和成本,为高校与人才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协作的纽带,是高校人才招聘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哈工程人力资源处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拓展实践,积极推进“云端”招聘模式正轨化、常态化、网格化。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gov.cn/xwdt/gxdt/bsdw/art/2020/art_ac7354bf22f949668846c94e2a124eaf.html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